收到了light blue~
迄今为止最喜欢的一支,
前调是浓浓的橘子味,中调居然出来一股玫瑰和 奶香?后调是最喜欢的,淡淡的橘子味,茉莉味,就是地中海阳光、海水的味道呀~
超喜欢!睡觉都喷,不闻着就睡不着觉!

瓶子是磨砂的,简洁的设计正是我心水的。盒子是绒哒!档次好高!也许是因为斯嘉丽的原因,D&G一直是我很喜欢的牌子,他家的每一款香水都从未让我失望过。

超感谢萌萌哒代购vv妹砸!100ml超划算,而且我感觉我还会回购,因为太喜欢了觉得不够… 虽然妹子身为代购却一直在劝我停下拔草的手,小天使就是你啦!

【呐~附一张昨晚翻到的一个网上的妹纸对light blue给予的很高的香评,与我不谋而合[[/爱心]]那瓶小小的是婉彤彤的mini版,是不是超Q

评论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