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寡】不好客的詹姆斯(流氓桥段,开车,短篇)

海饼干

写在前面:

写长篇真的太累了,不如短篇更实在。

不过这篇确实流水账了,但是那个梗不写好难受啊好难受。


我果然更喜欢写痴汉冬兵。


高能提醒:

痴汉冬兵,小气冬兵,流氓冬兵。

开车,速度不快。




詹姆斯•巴恩斯在住进复联大厦三个月后,就开始着手找寻下一处住所。对他来说,集体宿舍住了几十年了,单间虽好,但是除了速冻就是伙计们来去自圌由的走动,放在以前他不会介意,但是现在不同了。娜塔莎在被他用卖惨、卖乖、卖肉等各种软磨硬泡的手段下终于答应他——答应他和他同圌居,虽然只是从对面的宿舍搬过来,但这对他来说意义重大。

也就是说,他必须得找个属于两人的住处,不能再让任何人来打扰,他也不能再无所谓其他人应付地敲下门,推开门传达任务或者借东西,最可怕的就是穿墙而过的那种,这些都不行,他不能再做一个好客的詹姆斯。

不仅仅是为了娜塔莎,主要是为了他自己。

娜塔莎对于詹姆斯的提议即没有任何反圌对意见,也没有任何肯定意见,不过她的用意也很明确,有家自然好,可宿舍也很方便。詹姆斯权当她同意,当天晚上就开始找房源。

第一处住所是他拜托史蒂夫,史蒂夫拜托弗瑞,弗瑞又找了史塔克,史塔克找了小辣椒,小辣椒问了娜塔莎“你喜欢哪处公寓”,最后她们两人决定了纽约地处繁华、价圌格昂贵、采光极好、办派对超爽,打扫起来超级麻烦的豪华公寓。

在詹姆斯搬进去住了没有一个月,整个人差点崩溃。他把钥匙还给史蒂夫,史蒂夫还给弗瑞,弗瑞住了一星期后还给史塔克,史塔克和小辣椒在里面办了个派对后直接买了下来。

第二处住所是他拜托山姆,山姆和克林特闲得没事到处晃,找到了一处地处繁华,离着复联大厦半小时路程,算上堵车一小时路程,采光一般、隔壁是养了三只橘猫的老太太,两个人住还算差不多的简约公寓,但里面设备一应俱全。

这次詹姆斯住进去一个半月,他就把公寓悄悄退了,因为他实在是不喜欢总有人带着食物上圌门找他,相约一起做任务,相约一起喝啤酒,相约一起……妈圌的,他需要空间。

第三处住所是弗瑞帮他找的,是个安全屋,住了没俩星期,炸了。

但他不会气馁,在回到复联大厦又煎熬了一个月,他每天起早贪黑找房源,对各处房子进行踩点,全部自己来,不拜托任何人,终于找了现在的公寓,这次他稳住了性子,悄悄打包好行李,没告诉任何人,包括娜塔莎,然后他先搬了进去。

这处公寓他很喜欢。采光还算过得去,居住面积够大,价圌格他也负担得起,最重要的是隔壁没有神神叨叨的比他年轻的老家伙,没有夜夜笙歌的小年轻,谁也不知道他的公寓地点,除了史蒂夫。

“为什么要搬出去?难道你不喜欢大家?”史蒂夫坐在沙发上喝着詹姆斯递过去的矿泉水。

“不足为他人道也。”詹姆斯神秘兮兮地说,但是在他的发小面前,他还是绷不住秘密,“我想和娜塔莎独处。”

“那也没必要搬出来,大家都知道你们在谈恋爱。”史蒂夫还是不解。

“这个我没法和你解释,史蒂夫,你就知道我需要二人空间就行了。”刚说完,几乎是下逐客令般地送走了史蒂夫,然后就开始了为期一星期的大扫除。

詹姆斯全副武圌装好整理公寓,按照娜塔莎的日常喜好和各种习惯布置家具,就连窗帘、地毯和沙发的样子都是娜塔莎曾经的主意。

地板的颜色虽然不错,但是有点老旧,于是他就趴在地板上把上面所有翘圌起的木刺全部磨掉,飘窗那里垫上可爱的靠枕,沙发底下铺上柔圌软的地毯,冰箱里装满食物和饮品,衣橱里大部分都是娜塔莎的衣服,杂物隔间里都是他们的武圌器。就连娜塔莎那些让他看了就头晕的瓶瓶罐罐化妆品全都小心翼翼摆在他刚买的化妆台上,在这之前他还给旺达打了个电圌话询问如何摆放。

最后他买了台跑步机放在客房那里,他看着这台没必要的机器,觉得自己很快就要实现愿望了。

娜塔莎不会讨厌詹姆斯的自作主张,这大概就是詹姆斯有恃无恐的原因之一了。

他甚至还学了很多菜式,为了让自己的女人开心,他甘心下厨,做一道道工序繁复,味道可能不太可口的晚饭。这才是他想要的生活。

“詹姆斯,你在哪?”今天娜塔莎任务结束有些晚,她很疲惫,在看到手圌机上詹姆斯给她发得新家庭住址后,心里的烦躁和揍人的想法烟消云散,因为詹姆斯和她保证过,这次的惊喜一定是最棒的。

“哦,我得拍下来,这值得炫耀!”娜塔莎赤脚径直走进卧室,她看着詹姆斯为她整理好的化妆台,心都要融化了,“这还是我之前的摆放顺序。” 

“嗯,是的。”身着家居服的詹姆斯静悄悄站在卧室门口,娜塔莎搂着他狠狠地嘬了他的脸颊一口,“口红很配你。”

“是的,是你上次送的那支。”娜塔莎把照片发给了小辣椒和旺达,然后边脱衣服边去浴圌室,詹姆斯则在她身后边捡衣服边偷偷闻着她胸圌罩上的体圌味。

其实,他想搬出来的原因就在这里——娜塔莎不喜欢在家里穿衣服,而他又对娜塔莎有着近乎羞耻度过大的迷恋心理。

不过他和其他对于自己女人的极端控圌制欲或者过圌度保护欲的男人不一样,他只想和娜塔莎在家里黏在一起,他在娜塔莎面前伪装的很好,经常让她觉得自己想要搬出来只是想在私下当娜塔莎的小男人,可在大家伙面前他又抹不开面子粘着她。每次詹姆斯在四下无人的时候对娜塔莎撒娇,娜塔莎都会招架不住,这恐怕是她同意同圌居的最大原因了。

“如果可以的话,娜塔莉亚,咱俩现在这个住址我并不想让其他人知道。”吃饭的时候,詹姆斯尽量把视线放在娜塔莎因为饿到极致在吃到还算可口的饭菜时而溢出满足神情的眼睛上,而不是去看她雪白的胸口上面头发滴下来的水珠。

“好的,没问题。”娜塔莎插起一块带有血丝的牛肉塞圌进嘴里,汤汁沾在她的嘴角,詹姆斯拿起纸巾给她擦了擦,“谢谢。”然后她给了他一个满是肉味的吻。

詹姆斯有时候对于娜塔莎奖励性的吻缺少控圌制力,他在桌子底下把双圌腿分得更开,好让自己放松。

“一会儿能帮我吹吹头发吗?”娜塔莎俏皮地打了个飞眼,她的头发又长长了,要不是太饿了,她肯定会先吹干头发。

“好。”詹姆斯低着头笑得很羞赧,因为他告诉过娜塔莎,帮她吹头发是他最喜欢做得事情之一。

晚饭过后,娜塔莎的头发已经不再滴水,可还是很潮圌湿,她坐在柔圌软的地毯上,背靠沙发,看着眼前走来走去不知道在忙活什么的詹姆斯,心里就柔圌软起来。搬出来是个好主意,毕竟他们两个人在一起这件事情实在是太来之不易。

“过来。”詹姆斯拿着吹风机老实地坐在娜塔莎身后,然后她整个人像只猫咪一样瑟缩到他怀里,潮圌湿的浴巾也已经挂不住了。

“我想抱抱你。”詹姆斯把嘴唇贴在娜塔莎的耳朵上,轻声细语的请求着娜塔莎的同意。

娜塔莎抓起詹姆斯的左手环住她的腰,然后拉起他的右手放在她的右膝上,她慢慢分开腿,让詹姆斯的手顺着幅度往下滑,直至她的大圌腿内圌侧。

“我想你整晚都抱着我。”那双浸满欲圌望的绿眸看得詹姆斯思维混乱、心跳加速,他动了动右手中指,从她嘴里泄圌出来的像是猫咪咕哝般的呻圌吟使他灵魂都在火烧火燎。

“希望你不会介意我弄脏你现在的地毯。”灰色的地毯把娜塔莎的肌肤衬得更加雪白诱人,她扔掉那条浴巾,冰凉的手指滑圌进詹姆斯的家居服里,撩圌动着詹姆斯每根神圌经。

“我明天休息。”她说。


“詹姆斯,什么时候可以去你家帮你庆祝乔迁之喜?”任务结束后,山姆坐在厢式货车里问他对面正在擦圌拭手圌枪的詹姆斯。

“我不喜欢热闹。”詹姆斯的眼睛放出渗人的目光,把旁边的史蒂夫都吓到了。

“别这样,巴基,我想娜塔莎也不是那种不让朋友去家里做客的人。”史蒂夫打圆场。

“吾友,你像老婆奴。”索尔也好意思嘲笑别人。

詹姆斯猛地抬起头,用犀利的目光扫射眼前所有的男人,继续表示拒绝。

其实这件事也不能全怪他的同事们,当时他们也并不知道娜塔莎搬进詹姆斯的宿舍里,所以那天他们都准备出发的时候就差詹姆斯一个人,而那时他还在撒娇让娜塔莎亲他一口。

所有人包括史蒂夫直接推门进去,然后就看见詹姆斯像个小男孩一样对着娜塔莎撒娇要亲圌亲,手臂环住娜塔莎的腰,轻轻晃动——娜塔,亲我一口嘛。

如果只是这点被其他人笑话一星期倒也罢了,可那时候的娜塔莎只穿着他的大T恤,里面真空,虽然大家都知道娜塔莎的身材有多么完美多么傲人,但是这样的娜塔莎对所有人来说都是第一次见到。

詹姆斯马上就把娜塔莎挡在身后,他怒不可遏,掏出半自动步圌枪对着门那边就突突突,所有人都吓得躲在史蒂夫的盾后面。

这里有个前提,娜塔莎虽然真空,但是她只露着大圌腿而已,可詹姆斯还是很生气,他记住了现场所有男人的仇,只是因为他们看到了娜塔莎的大圌腿。

“我不喜欢热闹。”詹姆斯回忆到这里,他再一次重复。

“詹姆斯,这周六我和小辣椒要去你家开睡衣派对。”被皮特罗挡在身后的旺达晃动着手圌机给詹姆斯看。

“好的,没问题,需要什么食物饮料对我说,我那里还有游戏机。”詹姆斯的态度有了三百六十度的转变,在其他男人要开口也想去他家办个派对的时候,他的表情又变回了刚才的样子。

“喂喂,你这简直就是重色轻友嘛!”山姆抗圌议道。

“巴基,别这样。”史蒂夫拍了拍詹姆斯的肩膀,此时汽车停下了,他们回到了复联大厦,旺达先下车,皮特罗立刻晃到她身边。

“你弟圌弟不能去。”詹姆斯的“禁止入内”条例里早就把皮特罗拉黑了,这小子总是跑来跑去,在家里太危险了,而且容易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

“旺达……”皮特罗也擅长对旺达撒娇,其他男人有点不懂,为什么詹姆斯和皮特罗对女人撒娇就那么在行,而他们撒娇就会得来白眼,史塔克尤其不懂。

“那个……我想问下……”史塔克站到詹姆斯和皮特罗中间,表情还有点不好意思,“你们怎么会那么自如的对女人撒娇?”

“可拉倒吧你,”山姆翻了个白眼,“你对小辣椒的撒娇程度不比他俩差。”

“所以,我们也想去你家。”

“不行!”


这里简直就是詹姆斯的天堂。

自从有个两个人的独处时间,詹姆斯总是会提早结束任务,本就不拖泥带水的他显得更加雷厉风行,在复联里也变得神龙见首不见尾。

他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自己身上的血污(不是他的)洗干净,然后准备晚饭等待娜塔莎回家,他们有个默契——无论多晚都要回家,无论多远都要保持联圌系。

他站在门口,看着手圌机短信——我十分钟后回家,心急地等待他的女人回家,这样他就能边看她脱衣服,边给她捡起衣服,直到她进去淋浴间冲澡。

“对不起,我迟到了。”詹姆斯开门的时候,娜塔莎比他更加狼狈,她披着一件西装,西装下的制服都是血污,精致的小圌脸上满是疲惫,她身上已经没有了她本有的好闻的气息,反倒是一股子血臭味直冲詹姆斯的鼻腔。

“抱我进去吧,我怕弄脏地板。”娜塔莎还没说完詹姆斯就把她打横抱起,带到浴圌室内。战斗给她带来了太大的负累,她的手指颤圌抖,倚靠在冰冷的瓷砖墙壁上时她都要站不住了。

詹姆斯气得浑身哆嗦,他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娜塔莎不让他和她一起出任务,他保护她有什么不对,这不都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

他蹲下圌身圌子,半跪在她的脚边给她脱鞋,她的手撑在他厚实可靠的肩膀上抬起脚,然后又在他冷酷的目光下被脱掉裤子,接着是她的衣服,最后是她的内圌衣。

“疼。”即便是有超级血清,但疼痛对她来说还是很真圌实的,而见到詹姆斯之后,看他的满脸怒容就知道,今圌晚只能她对他撒娇。

“嗯。”詹姆斯拉着赤身裸圌体的娜塔莎来到花洒底下,他调好水温给她冲洗血污,从头发到脚趾头,一寸一寸,仔细地冲洗,就好像对待一件极其容易破碎的瓷娃娃。

娜塔莎本就疲惫不堪,詹姆斯的温情细致让她由内到外的滚圌烫,他满是茧子的右手在她的皮肤肌理上温柔抚圌摸,舌圌尖滑过她的乳圌尖,她的肚脐,她的敏圌感地带,他在惩罚她。

詹姆斯穿着湿圌透的家居服把娜塔莎搂进怀里,揉圌搓圌着她,挤圌压着她,像是要把她揉碎在自己的怀里一样,娜塔莎这才知道,今圌晚还是詹姆斯在撒娇,只不过换了种方式。

“抱我去床圌上吧。”娜塔莎以为詹姆斯会和他做圌爱,可詹姆斯一晚上都没睡,就是为了让她在自己的怀里休息,看她入眠。

早上起床后的娜塔莎再一次充满生机,她穿着詹姆斯的白色背心,一对丰圌满的乳圌房大部分都暴圌露在空气当中,下圌半圌身则什么也不圌穿,撩得詹姆斯春圌心荡漾。

“詹姆斯,我饿了。”娜塔莎搂着詹姆斯的腰,在他怀里来回晃,看起来非常娇圌小,詹姆斯可耻的硬了,然后被娜塔莎坏笑地看了一眼。

“过来。”娜塔莎拉着詹姆斯来到沙发那里,她推圌倒他,分开他的大圌腿,跪在他的脚边,张圌开小圌嘴儿,伸出粉圌嫩的舌圌头,“早安。”

在詹姆斯到达天堂之际,他家的门铃突然就响了,娜塔莎嘴里呜呜咽咽,他亲眼看着她咽了下去,脸涨得通红。

“我去……开门。”詹姆斯看着在地毯上坐圌姿豪迈的娜塔莎,心里咒骂今天打扰他的人出门踩屎。

“嗯。”娜塔莎起身,从桌子上的糖果盘子里拿出一支棒圌棒糖,剥圌开糖纸含进嘴里,她甚至还能感觉到詹姆斯那话儿在自己嘴里的热度和重量,以及他的体圌味。

“嘿,伙计,早!”詹姆斯一开门就是以史蒂夫为首的哥们儿们带着大包小包和一堆啤酒上圌门,他紧皱眉头说了句找错人“砰”得把门带上了。

“是谁?”娜塔莎在客房里打开了跑步机,机器声让詹姆斯打了个哆嗦,他快步走了过去,终于看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画面。

娜塔莎打开了快走模式,她披散着火红的头发,一步步的在跑步机上走动着,白色的棉背心没有遮挡住她完美的翘臀,她的每一步都风姿绰资,右侧背心带歪到一边,露圌出整个雪白的乳圌房,她半侧身回头去看詹姆斯,绿色的眸子里溢满调皮,纤细的手指捏着棒圌棒糖,他的脑海里全是刚才她让自己上天堂的场景。

詹姆斯的眼睛从娜塔莎的眼睛滑落到她的粉色乳圌尖,又滑落到她可爱的屁圌股,最后落在她两圌腿圌间那条水痕。

“哦,他圌妈圌的!”詹姆斯气坏了,他不喜欢别人来他家做客。

“怎么了,詹姆斯?”娜塔莎停下机器,她来到他眼前,捧着他的脸,嘴里的水果糖味让詹姆斯心猿意马,“看着我!”

“他们在门口,要来做客。”詹姆斯觉得自己想要杀圌人。

“哦,那没关系。”娜塔莎把棒圌棒糖给詹姆斯塞过去。

“可我想和你在一起。”詹姆斯垂头丧气地把脸埋在娜塔莎的双圌乳间,闻着她的体圌味。

“詹姆斯,我们进来咯!”詹姆斯并没有锁上圌门,所以大家进来的时候,詹姆斯和娜塔莎已经穿好情圌侣装站在客厅里等待复联的朋友们。

“你家好圌棒哎!”旺达赞叹道,她站在化妆台前,“你的男朋友很有心。”

“是啊,詹姆斯很有心。”站在卧室门口的娜塔莎看了眼正坐在沙发上配朋友们强颜欢笑的詹姆斯,然后她飞过去一个微笑给他,这才让詹姆斯打起精神。

“我讨厌别人来我家。”詹姆斯在冰箱那里拿啤酒时,娜塔莎走到他身边,“我只想和你独处。”

“詹姆斯,我喜欢你的不好客。”娜塔莎说着,翘圌起脚把吻送到他的嘴角。



——完——

写完就放上来了,

没捉虫没修复,

明天再来修复。


评论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